目錄
主頁
贊助商
中 / Eng

非常香港為本港首個獨立的社區主導非牟利活動, 致力推動透過一系列以社區為本的創意活動改造各區的公共空間,同時透過各區的公共空間成為讓本地創意藝術與社區發展的平台。活動涵蓋各類藝術、設計、文化和休閑等,並完全免費, 致力讓本地社區積極投入。

作為社區主導的活動,重點在於以結果作為誘因的推動,非常香港致力為人們帶來全新公共空間的體驗, 營造城市的對談新方式。 2013年非常香港成功推出一系列社區主導的創意文化活動,給社會帶來積極的影響。

我們現正招募與我們志同道合的贊助者, 通過遍及全城公共空間的社區主導的創意活動,繼續提升社會資產, 並培育創意。

場地捐助

非常香港的其中一個理念是要推動街頭生活,將香港人帶到一些公眾地方及使用率較低的社區空間。我們希望喚起社區精神以及推廣公眾參與。

如果你有公眾或私人空間-例如私人物業範圍內的公眾地方、天台、畫廊、會堂、學校、社區中心或公園,而希望捐給非常香港作舉行活動之用,或您想舉辦一個合作活動,請與我們聯絡

贊助活動

非常香港一連串的主題及合作活動將於香港三個可見度其高的重點地區進行,我們除了能為贊助商提供曝光機會外,還設有不同級別的贊助計劃讓您選擇。

我們希望以一個較個人的合作方式去和贊助商建立一個互助互利的關係。我們樂意與您討論一個度身定造的合作方案,或關於活動場地的捐助, 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以了解詳情及作進一步討論。

 

夥伴
支持贊助商
無名贊助
Thank you very much to all our anonymous sponsors.
支持者
Mireille Paul
蘇銘琹
榮譽顧問
Stephen Shin
感謝多位協助策劃歷界非常香港活動
Matthew Tai
Matthew Cheung
Winnie Wong
Melanie Riach
Martha Tsang
Jessica Trower
Roman Chao
Martina Wan
Penny Yeung
Phoebe Chiu

非常香港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50號
馬來西亞大廈14樓

joinus@veryhk.org
T +852 285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