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主頁
活動
中 / Eng
管子綠像
Veron Sung
日期:2013年12月8日
時間:下午12時至6時
地點:觀塘海濱道136號與勵業街交界
區域:九龍東

展覽資料

詞語"kaleidoscope"源於古希臘文καλός (kalos), 意爲 “美的, 美好” , εἶδος (eidos) 意爲 “所見之物 : 形式, 形狀”, 以及σκοπέω(skopeō), 意爲 “ 探視, 檢驗”, 即 “對美好形式的觀察” 。

詞語 "Vcyclescope" 源于我名字Veron的字母 “V”, 回收利用了 “cycle” (“Vcycle” 發音與“recycle” 相近),  加上kaleidoscope的“scope” , 即Veron用回收材料製作的萬花筒。

Vcyclescope指的是將廢棄物升級再造, 手工製成攝影配件: 衛生紙筒、厨房用紙、食品薄膜, 這樣就做到了源頭减廢。每個萬花筒都是獨特的, 用回收材料裝飾(舊報紙、雜志、産品册、傳單、包裝帶…) 。它在功能和美觀方面, 都在原有的價值水平上得到提升。通過它們看到的世界是給人完全不同的感受 – 變得美麗、奇幻和令人驚嘆。通過它, 你看到的一切都成了 “藝術拼圖”。即使是生活中最平淡無奇的東西, 都能轉化爲令人激動的畫面。有了它, 生活永不沉悶!

合作資料

Veron Sung是專業攝影師, 也是V-gallery創辦人。他受雇于RTHK、Cosmopolitan、Bazaar、Kodak等。他滿懷創意地廣泛參與攝影媒體的藝術創作, 包括: 照片手工著色、萬花筒攝影、攝影雕塑、織物相片等。

Veron 在英國和法國受教育, 曾在7個國家居住和工作, 榮獲衆多海外和本地攝影獎項。他接受過TVB、Cable TV、SCMP、Commercial Radio Ch1 & 2、Economic Times、Economic Journal、U Magazine、Sudden Weekly、Artalk、Sun News及其它海外媒體的采訪。他在香港中文大學、YWCA、各個學校及JCCAC Festival講授過攝影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