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主頁
活動
中 / Eng
幻彩
Vivian Ching
日期:2013年12月8日
時間:下午12時至6時
地點:觀塘海濱道136號與勵業街交界
區域:九龍東

展覽資料

「幻彩」主題作品展覽- Vivian Ching
世界看多了其實只不過是我們思海裡的一張畫布,讓不同的鮮豔色彩彼此混合配搭,形成自身獨特及充滿活力的個性。為慶祝香港多姿多彩的文化,香港藝術界新星Vivian Ching在此榮幸地展示四幅來自她的「幻彩」主題系列作品。從畫作中可看到Vivian愛用大膽的色彩配搭及抽象構思,在視覺上表達出夢想、成就與快樂的感覺,而這種充滿活力的脈動也就是世人眼中的香港本質。

複合媒材互動節目:重新塑造的作品 
Vivian Ching公眾現在有機會親身以複合媒材跟香港新晉藝術家Vivian Ching重新塑造她其中一幅代表作品。

合作資料

Vivian Ching 是香港新一代的藝術畫家,擅長以鮮豔的色彩和抽象的構思來表達樂觀的生活理念。Vivian 出生於香港, 幼年曾定居北美,長大後負笈美國及英國留學, 於學術上取得優異成績。Vivian 現擁有美國經濟及人類學學士學位, 英國財務管理碩士學位, 英國國際法律碩士學位, 現為英國華威大學 (University of Warwick, UK) 營運管理學準博士生.  她的作品多以透過繪畫記載她的生活經驗及表達個人觀點為主題而演譯出充滿色彩鮮明的畫作, 她的作品背後靈感來自她精彩的人生經驗, 她的個人風格顯現於多色彩的組合, 以多層次線條及符號化繪畫方式,   強調樂觀及正面思想,反映現今社會的希望及認同的哲學。Vivian的畫作多次被刊登於報紙,雜誌,音樂視頻,電視廣告,音樂會和其他的電視娛樂節目。此外, Vivian還積極參與不同展覽、慈善活動及拍賣等。她將會繼續探索新的方式和平台,希望更多人可分享她的藝術理念及藉著她的畫作把快樂人生的正面的思想傳揚至世界每一角落。更多細節關於她的作品及消息,請參閱http://www.vivianch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