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主頁
活動
中 / Eng
與大師交流
Michelle Kim, Meidad Yehudayan, Seunghee Lee, Si Won Park, Vance Lee, Marc Gelfo
日期:2013年12月8日
時間:下午12時至6時
地點:觀塘海濱道136號與勵業街交界
區域:九龍東

展覽資料

「音樂連線」包括鋼琴家金美雪、小提琴家 Meidad Yehudayan、大提琴家 Si Won Park、單簧管演奏者 Seunghee Lee、香港管弦樂團巴松管演奏者 Vance Lee 和圓號演奏者 Marc Gelfo。

 

本次公開工作坊請來世界級音樂家,為學生舉辦大師班,體會非一般藝術與音樂經驗,音樂家與觀眾互動交流,從中啟發創意、促進成長、發揚藝術造詣。

合作資料

Michelle Kim

鋼琴家金美雪的演奏,融技巧與詩意與一體,加上亮麗台型,風靡全球樂迷。她曾廣泛於美國、歐洲與亞洲各地表演,包括紐約的卡內基音樂廳、林肯中心、Caramoor 音樂與藝術中心、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北卡萊羅納 Brevard 音樂中心、首爾的世宗文化會館、香港文化中心、洛杉磯縣立美術館與芝加哥文化中心等。金氏多次與全球各地交響樂團合作,包括新澤西交響樂團、Brevard 音樂節節慶樂團,首爾愛樂樂團等,廈門愛樂交響樂團、卑爾根交響樂團,意大利 Teatro Massimo di Catania等。她的表演也曾獲韓國、意大利等地的電視或電台轉播,尤其美國多個城市包括紐約、洛杉磯、三藩市及芝加哥。

金美雪躬行慈善,獲「瑪麗嘉兒」時尚雜誌選為2013年度「香港最具感召力女性之一」(Inspiring Women of Hong Kong)。自2009年創立香港新世代藝術協會(HKGNA),並註冊為慈善團體,金氏致力於扶持下一代藝術人才,欲藉音樂的力量改變生活際遇與環境。她本人在香港舉辦了一系列慈善演出,包括與小提琴家呂思清和香港青少年管弦樂團在香港文化中心合演,以及為著名佈道者力克(Nick Vujicic)的佈道會表演。

金美雪生於南韓首爾,四歲習琴,十歲即與首爾愛樂樂團合奏登台首演。她以優異成績考入紐約名校茱利亞音樂學院,取得學士及碩士學位,曾贏得魯賓斯坦獎學金,並多次在國際比賽,包括意大利 Bartok-Kabalevsky-Prokofiev 國際鋼琴比賽及貝里尼國際鋼琴比賽中贏得大獎。

詳情:www.michellekim.com

Meidad Yehudayan

以色列本土人士 Yehudayan先生在世界各地演出, 包括獨奏、合奏。 他最近在捷克共和國的International Chamber Music Festival of AMEROPA演出, 及在美國、香港、韓國和以色列演奏協奏曲。Yehudayan先生還應邀在韓國2005年World Peace Festival主要活動中表演獨奏, 那次活動的所有收入都捐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他過去數年的演出活動包括在Berlin Philharmonic與Hamburg symphony的音樂會演出獨奏及合奏, 及與香港Pure Strings錄製CD。第一張CD"Popsinera"榮獲廣東電臺Voice of the City"的"2008年度 10佳CD "及"2008年度最佳輕音樂"。第二張CD "Surprise - Happy Birthday"榮獲廣東電臺"2009年度最佳CD "。這是中國最大的音樂獎之一, 涵蓋了演奏、音樂精選和布置。Yehudayan先生還給印地安那和加利福尼亞大學教授碩士課程, 也是2012年International Vienna Music比賽和香港Bauhinia Cup Strings比賽的評委。

Yehudayan先生在Jerusalem Rubin Academy of Music and Dance的表演藝術學院獲得音樂學士學位。在那裏他向著名的教師Samuel Bernstein教授

學習小提琴和中提琴, Samuel Bernstein教授也是Gil Shaham的首個導師。他光榮地成爲首名及唯一的保送俄羅斯Moscow Tchaikovsky Conservatory的以色列學生, 在Yuri Bashmet及 Fiodor Druzhinin教授指導下獲得高級文憑。

而後, 他在Manhattan School of Music獲得音樂碩士學位, 師從于Guarneri String Quartet的小提琴師Michael Tree和Pinchas Zukerman。

在1995-2001年, Yehudayan先生是香港Philharmonic Orchestra和String Quartet的成員。他1992年參加了Geneva比賽, 幷在以色列贏得衆多比賽。他在以色列、美洲和歐洲多次表演獨奏, 幷爲Israeli National Radio & RTHK (Radio 4)在香港錄製節目。

從2000年開始, Yehudayan先生成爲Pure Strings Ensemble and Orchestra的小提琴師和香港International School的Strings Director。

您在Youtube上可以看到Yehudayan先生的一些獨奏表演。

Seunghee Lee

木簫家Seunghee Lee被音樂評論家讚譽, 被Fanfare Magazine譽為 “  傑出木簫家”, 被Clarinet Magazine of the International Clarinet Association評為 “不妥協的獨奏者, 註定成為最高獎項的未來夺标者”。她在Summit Records个人首次演出的“Brava"时, 被multi-Grammy award获奖制作人和录音师Joanna Nickrenz 与 Marc Aubort of NYC发现, Seunghee被旧金山的经典电台KDFC称为“30岁以下的最佳30 位经典明星之一"。在离开音乐一段时间以后, Seunghee重新回归, 录制她的第二张CD "Embrace", 它获得了香港HMV Classical Charts第4名。她新一轮的激情和灵感来自对于有限的木簫技能的拓宽, 为木簫和钢琴安排优美的经典曲目。Seunghee的第三张CD名为"Hidden Treasures", 不久就會出版發行。

Seunghee贏得了眾多比賽和獎項, 包括International Clarinet Association Competition 和Saint Louis Symphony Young Artist Competition的First Prize, 評委是Leonard Slatkin, 還有Yale University Woolsey Hall Concerto Competition、Music Academy of the West Concerto Competition與Yale’s Charles Ives Scholarship。

2013年在義大利富有魅力的Assisi城舉行的International Clarinet Association ClarinetFest, Seunghee主奏了自己安排的一些曲子, 包括Brahms Poco Allegretto from the Symphony No.3 與 Chopin Nocturne in C minor (木簫和钢琴) 。 Seunghee在Eastman School of Music, 在Charles Neidich指导下, 獲得學士學位, 並在Yale University 的David Shifrin指导下獲得碩士學位和藝術高級文憑。

Si Won Park

Park女士是韓國首爾人, 她贏得了1997年Artist International比賽,幷在紐約Carnegie Hall的首場獨奏演出獲得The Special Presentation Award。

她在紐約Carnegie Hall 的Haydn和Saint-Saens Concertos及韓國,還有香港和韓國的Brahms Double Concerto演出獨奏。她最近的獨奏在首爾的Kumho和Young San Art Halls, 及香港大會堂。Park女士還被邀作VIMC Vienna International Music比賽的評委。

Park女士在The Juilliard School學習, 之後畢業于Manhattan School of Music幷在Paul Tobias、Zara Nelsova、Myung Wha Chung與 Ardyth Alton指導下, 獲學士和碩士學位。就學于Manhattan School時, Park女士榮獲President Marta Istomin Award及Klara Bauer Cello Scholarship。她的室內樂教師是Jerry Grossman、Nathaniel Rosen、 Yehuda Hanani 及Alan Stepansky, 還有Guarneri、American 及 Vermeer String Quartets的成員。

Park女士參加以色列The International Symphony Orchestra、The National Orchestra Institute (MD) 及 National Repertory Orchestra (CO)等音樂盛會。作爲獨奏者與室內音樂家, Park女士在亞洲、歐洲和美國演出。她在Lincoln Center 的Alice Tully Hall、International Contemporary Music Festival Concerts的Musicarama表演四重獨奏演出, 幷在香港RTHK (Radio 4)錄製。

Park女士贏得的其它比賽包括1992年Weschester SUNY、1989年韓國Monthly Music Magazine比賽 及 1987年Youth String Orchestra比賽。

她目前是香港Sinfonietta和Bauhinia Piano Trio的成員, 也是香港演藝學院的成員, 幷在香港International School任教。

Vance Lee

Vance  Lee是香港Phil的巴颂助理主奏。在2000年9月任本職位前, 他是美國哈佛Symphony and Connecticut Opera 交響樂團的巴颂主奏。他之前曾作为Hartford Symphony、National Repertory交响乐团和SAR Philharmonic协奏曲的独奏, 演奏Mozart、Weber、Vivald、Haydn 和 Hindemith的曲目。他曾在香港、洛杉、Manila、 Cleveland与Hartford表演独奏及参加合奏。

李先生在Cleveland 音樂學院跟David McGill (Chicago Symphony交響樂團巴颂主奏)學習。他的大部分灵感来自参加夏季音乐节时, 包括Tanglewood、Bloosom、 Sarasot、Eastern、The Sir Georg Solti Orchestral Project at Carnegie Hall、 National Repertory Orchestra、Music Academy of the West与ISOMATA。在Sir Georg Solti、Bernard Haitink、Seiji Ozawa、与 Charles Dutoit的指挥下演奏并受到启发, 他于2008年在香港与香港 Chamber交响乐团合作, 举行了他的首场演出, 曲目是Mozart’s Overture to the Marriage of Figaro、Shostakovich’s 2nd Piano Concerto (Warren Lee, 钢琴伴奏) 与Beethoven’s Seventh Symphony。

他生於加利福尼亚的Santa Monica, 現于妻子Louise Lao、兒子Joshua、Lucas 與Zachary在香港生活, 閒置時間打高爾夫球。

Marc Gelfo

Marc Gelfo在佛羅裏達州的陽光小鎮Vero Beach長大, 在那裏, 他先是學習鋼琴、小提琴、大提琴, 最後, 他被喇叭的獨特聲音所吸引, 因而在整個中學他都學習吹奏喇叭。他在Northwestern University學習認知科學、電腦科學及中文, 于2004年畢業。

之後, Marc的音樂熱情又重新回歸, 于是進入Indiana University學習吹奏喇叭和聲樂工程學。在Indiana University就學期間, 他和Myron Bloom、Michael Hoeltzel、Richard Seraphinoff及Jeff Nelsen一起學習, 幷參加了Aspen Music Festival。

Marc在2006年及其2007年初在Macao Orchestra和西班牙Orquesta Sinfonica de Navarra演出, 而後成爲Macao Orchestra的全職成員。他于2008年加入香港交響樂團。除了經典音樂外, Marc也演奏爵士樂、Funk, 以及喇叭的實驗/電子音樂, 幷參與了若干即興合作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