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主頁
活動
中 / Eng
「綠加園」 社區生活節
日期:28/4/2019
時間:2pm-9pm
地點:堅尼地城加多近街臨時公園
區域:西環

加多近街臨時公園是堅尼地城街坊常去的休憩空間,是我們社區珍貴的「加園」,但你又對它的前身—1937年建成、90年代搬離的堅尼地城舊批發市場有多少認識呢?

智在環保 Wisdom Regeneration非常香港 Very Hong Kong
及多個地區伙伴準備了多個社區活動,包括以綠色生活為主題的工作坊及遊戲攤位、介紹堅尼地城舊批發市場的歷史故事及導賞團、充滿社區特色的街坊表演等等。晚上更有 城市日記 Urban Diary 帶來的《水口婆婆的山歌》,誠邀你4月28日下午來加園和我們一起參與。

與此同時,我們和設計伙伴 The Office as a Project 也會在場向社區街坊介紹「綠加園」社區主導項目!現時公園內仍有批發市場遺留下來充滿歷史痕跡的舊街市魚欄,可惜自街市搬離後除了部份改建成長者健體樂園,餘下的便被圍封至今。我們建議把閒置的街市攤檔開放作社區及環保用途,善用閒置資源,同時傳承社區歷史、滿足社區需要。當天來和我們一起集思廣益交流意見啦。

讓我們一起在「綠加園」體驗社區生活的不同可能、發現堅城舊故事、共同想像加園的未來吧!

日期:4 / 28 (日)
時間:下午2時-9時
地點:堅尼地城加多近街臨時公園

活動詳情:

2PM-6PM
綠色市集:攤位遊戲、環保工作坊、易物送物、塑膠及玻璃回收
堅城故事:加多近街公園的歷史、時光走廊、社區表演
加園導賞(4:30pm-5:15pm):歷史文化遊*
社區交流:一齊想像加多近街公園舊市場攤檔的未來

7PM-9PM
城市日記《水口婆婆的山歌》戶外放映及映後分享

*導賞團時間為4:30pm-5:15pm,只此一團,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vSZqUbs4Q1EsPJL76

主辦團體: 智在環保 Wisdom Regeneration 非常香港 Very Hong Kong #非常協作 #CollaborateHK

設計伙伴: The Office as a Project

協辦團體: 堅城起動 城市日記 Urban Diary Project Space 間築社 愛回收.玻璃樽 I Recycle Glass Bottle - 碧瑤 食德好 Food Grace GreenPros #中西區半山業主聯會 #鐵義洪拳國術館 (排名不分先後)

查詢:智在環保-陳小姐 91098988

更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315087245440188/?active_tab=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