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主頁
活動
中 / Eng
善良的花園
牽手.香港和Lizzie Bee
日期:2013年12月8日
時間:下午12時至6時
地點:觀塘海濱道136號與勵業街交界
區域:九龍東

展覽資料

在這個立體的藝術花園,所「種」的都是非常特別又可讓你發揮創意的花。你也一起來「種」吧!

 

合作資料

牽手.香港

牽手.香港(HOHK)於2007年註冊成為慈善團體,希望透過推廣義工活動,匯聚社區力量。我們的目標是為每一位有志於公益活動的熱心人士提供義務工作機會;同時透過積極招募及訓練義工,為多間本地慈善組織提供高質素的義工服務,希望讓本地社區的各個基層受惠。我們每星期進行平均二十個義工活動,例如為基層兒童提供課後輔導服務、探訪貧困長者或幫助食物銀行等不同機構的日常運作。牽手.香港是全球性義工組織HandsOn
Network的成員之一,組織總部現設於美國。

想了解我們更多,和我們一起為社區出力,請瀏覽:www.handsonhongkong.org

 

Lizzie Bee

Lizzie Bee是香港一家新成立的非牟利社會企業。我們透過發展和發表藝術工作坊,把藝術、藝術家和社區聯繫在一起。

我們相信,藝術和藝術創作能引起變化。因此,每個人都應該有機會接觸有意義的藝術項目,以促進教育、社區營造、提高生活,並鼓勵積極的社會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