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主頁
活動
中 / Eng
FLORAL JAMMING
Tallensia Floral Art
日期:2013年12月8日
時間:下午12時至5時
地點:觀塘海濱道136號與勵業街交界
區域:九龍東

展覽資料

Floral Jamming 是一種新的插花經驗!一種本地原創體驗插花樂趣的新學習形式,它不以經驗、年齡、國藉、性別、階級為限, 讓大眾經驗親自配搭材料、設計及製作的喜悅及成功感, 資深花藝設計師 及創立人Lowdi Kwan 會從旁協助及技術支援, 讓大家親手創作絕對自家的原創花藝作品。

少一點規矩,加一點隨心,以内心導航,就是 Floral Jamming 的真諦!

大部分心理學研究均指出,插花藝術有助舒緩情緒,改善認知及知覺機能,提升社交。許多Floral Jamming 参加者均表示,過程中專注創作,煩惱因而一掃而空,並且满載愉快心程及成功花藝作品回程!"

 

合作資料

Tallensia Floral Art 位於上環一個寧靜小角落, 專門提供原創插花活動 - Floral Jamming, 各類型花藝工作坊及服務。是一間致力推廣原創花藝的小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