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主頁
活動
中 / Eng
Carlos Choi
Carlos Choi
日期:2013年12月14日
時間:下午1-1:30
地點:灣仔日街和月街
區域:灣仔

Carlos Choi

Carlos Choi在香港出身長大, 來自一個有缺陷的、破碎的專業音樂家的家庭, 他父親成爲吸毒者幷與他母親離异。

他成長爲易怒的孩子, 加入三合會幷成爲販毒者, 最終自己變成吸毒者。他的生活要麽是在街頭自己照顧自己, 要麽是在監禁等出獄。他找到了救贖之道: 他通過Jackie Pullinger (Chasing the Dragon 的作者)領導的社區組織St. Stephens society, 找到了救主。Jackie Pullinger女士早年進入香港最臭名昭著的地方去幫助幫會成員、妓女和吸毒者。借助聖靈的力量, 她幫助他們幷使之與基督相連。

從那時起, 他不斷增强與基督的交通、他的音樂熱情及幫助年輕人和窮人之心。

Carlos在過去20年裏, 在很多場所、團體和國家領導和教授禮拜, 他曾是菲律賓Cebu City vineyard的青年和禮拜主持。

他從1999年起, 與窮困潦倒的人們一起工作, 現在香港St. Stephens Society和九龍城Vineyard (Jackie Pullinger聖會)擔任禮拜主持。由此, 他的工作與窮困潦倒的人們緊密相連。他現在是一個丈夫和父親, 也是歌曲唱作人。

作爲菲律賓專業音樂家, 他之前的樂隊“STILL”製作過MTV 和MYX, 包括通俗的和聖誕表演, 已經登載在數家雜志上。

他們的歌曲“fall on me”在2004年Awit awards獲得the best alternative rock award。Carlos曾爲U-turn (Terry Sambajon 與 Richard Poon)寫作歌曲, 其中一首名歌名爲 “It could have been You”, 獲得2006年Mix的十佳。然而, 他决定决不進入主流社會, 因爲他的心牽挂者窮人、失落者和困境中的人們。他的感覺傾注在禮拜音樂和主持禮拜的藝術。

www.carloschoi.com